暮飞-就算要挖坟至少写个评论球球了

坑王亲封坑管家

兔子洞那些事【全员拟兔】【被蒸煮甜到自动上线】

我要哭!!!安迪兔不开心了!小舅舅不喜欢我了!!!!

小舅舅昨天回来了……我就知道他说采小蘑菇是骗人的!

根本没有小蘑菇!哇啊啊啊~呜呜呜……

你们等一下,我擤一下鼻涕在说……

昨天晚上,【吸鼻子】小舅舅拎着一个大竹篮子回来了,竹篮子有一双白耳朵,【吸鼻子】我蹦过去揪它,原来篮子后面有一直兔子!

那只兔子从篮子后面出来,一只爪子捂着脸,眼睛超级小!

作为一只聪明的安迪兔,我一下子就明白了!

小舅舅没骗人!肯定是这只兔子把小蘑菇都偷吃了!要不然他眼睛怎么能那么小!

一线天!和小舅舅说的一样!

我超生气!小舅舅不回来倒是没什么……偷吃安迪的小蘑菇不行!

叉腰问他

“我小舅舅明明去采小蘑菇了!你是谁!”

小眼睛兔子愣了一下,冒出来一句……

“我是小蘑菇……”

爸爸这天晚上超生气的!让小舅舅第二天把舅妈送回去……

嗯……小蘑菇是舅妈……我才不是被他给的小青菜收买了~哼~

还没等小舅舅把舅妈送回去,

第二天,“狮虎”就带着一群捧哏兔来要兔了。

哥哥站在对面冲着我挤眉弄眼的,我没明白什么意思,只好冲着他呵呵呵呵的傻笑。

后来我才看明白,他才不是冲我笑!他是冲抱着我的阿陶哥哥笑!

兄弟情没了!哼!没有二斤大苹果哄不好!哄不好!

爸爸看到我“狮虎”就气呼呼,昨天还让小舅舅还兔的,今天就变成死不放兔了。

“谁让你们自己看不住的~哼~自己丢兔了?活该~死切~”

爸爸好久没这么生气了?……好可怕……

这个时候三弦兔突然出来了,拉着哭包兔出来,说是换兔。

他把哭包兔带到捧哏洞,让舅妈留下来。

哭包兔一边刹车哭一边被搂腰走,张牙舞爪的也扭不过三弦兔,

“师父!【嘎~】我不去~【嘎~】我们逗哏洞是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啊【嘎~】师父不能不要徒弟啊~【嘎~】”

爸爸看看哭包兔,又看看被舅妈哄的十分乖巧的小舅舅,点了点头。

“换!赶紧换!骗兔是小狗,反悔王八蛋!”

我就想问……爸爸……咱们兔子比小狗高级多少啊……

大家都以为结束了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的小黑兔和大白兔把大家叫住了。

安迪兔饿……安迪兔要回家……早饭还没吃……你们大兔子为什么事情这么多……

安迪兔容易吗……

安迪兔不容易啊……

小黑兔和大白兔要打架,父子局……谁输了谁是儿子……

所以……

我什么时候和爸爸打过架?我还输了?!

刚说完话这俩兔就滚在一起了,大白兔揪小黑兔耳朵,小黑兔掰大白兔爪子,

“给爸爸放手!”

“儿子你再说一遍!”

两个兔滚来滚去,不一会儿就变成一只大灰兔和一只小灰兔了。

我的肚子

“咕噜噜……咕噜噜……”

舅妈听见了,给我塞了一根胡萝卜……

安迪兔喜欢舅妈!

我用耳朵蹭了蹭舅妈的爪子,早知道,我从前可是只让
小舅舅碰我耳朵的~

小舅舅一看见,吃醋了,一甩手,

“很不喜欢杨九郎!”

舅妈也不着急,傻笑着揉了揉我的脑袋

“杨九郎现在很开心~”

一个没留神,两只兔子打完了,大白兔拖着小黑兔往回走,说是带儿子回家。

小黑兔喊疼,大白兔沉着脸说他矫情。

但是回身一抬爪,把小黑兔整个抱了起来,头也不回的回洞里去了。

小黑你这么黑……我为什么看到你脸红了……

看小黑兔被大白兔带回家了,哥哥也坐不住了,在对面嚷着要回来娶媳妇,冲着师父直蹦……

看到这样的哥哥……我忍不住把耳朵折下来捂住脸……好丢人哦……

一看我哥这个样子,烧饼兔也坐不住了,直接上手去抢对面的一个大兔团子。

团子兔带着小眼镜,看起来就软软的,好好捏的样子……抱着睡觉一定超舒服……

我看了看抱着我的阿陶哥哥……

突然感觉有点硌屁股……

要不然……再换一个?

一直没说话的师父突然走过来和爸爸说话……

“你看看给孩子们逼的,别闹了好不好?”

“谁闹了?明明是你的问题?”

“我那不是为了你好吗……”

“为了我惹我不痛快!”

“咱们是兔子……不能总淌浪水……”

“怎么不能……人家那儿都这着呢……【jie边可以淌浪sui儿】”

“人家那是给人写的……你是个兔子……”

“别的兔子也去了!”

“你不是比他们……咳咳……小巧嘛……”

爸爸当时瞪眼睛,抓一根胡萝卜,蹦起来打师父肚子……

“好了,好了,下次下雨带你去山那边的小溪淌浪水还不行吗……”

“那……得去有沙子那个……”

“行……”

师父拉着爸爸往洞里走,身后捧哏洞的兔子们欢天喜地的收拾东西往回搬家。

哥哥笑嘻嘻拉着阿陶哥哥去了那边长满蒲公英的小山坡,舅舅舅妈又去采小蘑菇了,小黑兔他们还没回来……

喂!你们谁抱我回家啊!

评论(15)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