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飞-就算要挖坟至少写个评论球球了

坑王亲封坑管家

火车上发疯【你们猜猜每一句说的是哪对儿】

黑白
我白天为尘世表演张磊,晚上做回张云雷。
你白天做回杨淏翔,晚上为我表演杨九郎。

成长
七年,我喜欢的东西,从世界变成你。
七年,你从我开始,喜欢上这个世界。

分离
你是蜡烛,却不只照亮了我。
我是飞蛾,离开你还是会扑火。

蜕变
感谢世界让我们一起苦恼和蜕变。

白首
无需多言,不能携手,也要并肩百年。
每一个能叫你爸爸的人都要叫我师父,也算你我儿孙满堂。

少年
喜欢让我最后疯狂的努力,骄傲让我忍痛转身。
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覆辙
午夜梦回,晃着奶瓶,想起当年第一眼看到的那个少年。
一步步走向父辈血淋淋的最好结局。

评论(2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