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飞-就算要挖坟至少写个评论球球了

坑王亲封坑管家

记梦【2】

中午突然一阵雨,午睡梦里也一样。

小学时候最要好的姑娘,高中的室友,还有现在的室友,坐在我寝室里里聊天,外面天阴沉沉的,寝室里多加了好多张床。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天就黑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脑子有什么毛病一定要出去打热水,出了寝室是大学校园,天越来越暗,稍微下着小雨,我走到水房才发现自己没带水壶……【typical me】只好灰溜溜的回去取。

雨越下越大,路旁本来要种白杨树的树坑被挖成了壕沟,里面是一些ge gong song de 的画展,我把手机顶在头上,也没啥用……突然感觉头上雨不下了,回头看见一个阴差阳错老死不相往来的故人。

他打着那种最普通的透明伞,我小声的说谢谢,他平凡的说没事。送到寝室楼下道了别,我也懒得再出来了,直接上楼回了寝室。

楼道里没灯,三楼有一扇门来着小缝,透出来一点点光,她们把我拽进去,告诉我太阳燃尽了,不会再出来了。

我又被另一群人拽过去,说着同样的话,挣扎着回到自己的寝室,屋里没有开灯,姑娘们瑟缩在一起,外面的天彻底黑了。

窗户外面的风吹着没关严的门,一个劲的抖,最后砰的一声关上了,外面隐隐有雷鸣,室友起来把窗户关上了,我揉揉眼睛翻了个身,脑子里分不清梦是从什么时候醒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