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飞-就算要挖坟至少写个评论球球了

坑王亲封坑管家

棉花糖赞篇【炸鸡柳等晚上……】

赞棉花糖不露棉花糖,我就是个文豪啊!

嘴太碎分两篇来好了……

不知道侯爷收不收女徒弟……我这嘴太碎了……

——————

孟鹤堂进了后台,大家聚堆儿聊天的,低头玩手机的干什么的,该干什么干什么,好像也没什么人注意到他。

孟鹤堂也习惯了,慢慢悠悠的走进里间,把外套脱下来,小心翼翼的叠起来放在一边。挽起来自己的袖子,从一旁的柜子下面掏出来一个纸箱子。

箱子里东西有点多,孟鹤堂使劲儿把它拖出来,翻腾了半天从里面掏出来电熨斗。

架起来熨衣板,站在衣架前一件一件的检查,有不板正的大褂就拎出来,小心的铺好。

这才拿了小量杯,去卫生间接水准备开始熨大褂。刚走到门口碰到一个师兄

“呦?孟儿还挺勤快啊?熨衣服啊?行,干这个,你比我们专业~”

孟鹤堂笑着点头,脸颊微微发红,略略低着头。

师兄越过孟鹤堂的肩膀往里看了看

“哎呀,你咋把那个箱子掏出来了,多碍事,别回头再绊倒了谁,一会儿赶紧放回去啊!”

孟鹤堂赶紧应了,把杯子放下回去挪那个大箱子。

师兄拿了大褂候场去了,留孟鹤堂一个人和大箱子较劲。

二十出头的孟鹤堂瘦的紧,浑身上下也没多少肉,

但是有师兄看着,孟鹤堂就不敢拖着走了,肩膀一用力,把箱子抬起来,往柜子里挪。

这个时候,烧饼和重新给一头黄毛补了色的张小辫儿打打闹闹的进来了。

烧饼在后面追,张云雷在前面跑,张云雷本来就高,加上有熨架挡着,一个没看见就撞到孟鹤堂身上了。

俩人摔成一团,张云雷压在最上面,一甩遮住半张脸的长刘海儿,揉着腿站了起来

“哎呦!磕死我了嘿,介sei啊?”

孟鹤堂摔得时候就想着箱子里的东西别摔坏了,用身子护了一下,后腰在箱子上磕了一下,疼的只呲牙,勉强坐了起来,才发现脚好像崴了。

张小辫儿拍拍裤子上的土,这才看到地上的孟鹤堂,赶紧过去扶,奈何他这这小胳膊也没什么劲儿,烧饼在一边看着着急,过去半搀半抱着孟鹤堂坐在一边的沙发上。

“呦~这个小哥哥生的好生俊俏呢~”张云雷夹着小嗓半说半唱的冲着孟鹤堂眨眼睛,说完还在孟鹤堂下巴上挑了一下。

烧饼在在后台时间长,孟鹤堂当助理的时候就相熟了,揉着头问孟鹤堂

“怎么样?”

孟鹤堂忍着痛挤出来一个笑容

“没事,没事,你们忙你们的去吧,我歇会儿就好。”

张云雷一脸怀疑的戳了戳他脚踝,孟鹤堂脸疼的发白,强忍着没吱声,笑着打发他俩

“行了,行了,这个小妖精,我缓缓就得,你俩该忙忙你们的去……”

这时候曹鹤阳刚好进来找烧饼去对活,一看到孟鹤堂这个样子,赶紧过来

“怎么了怎么了?哎呦,这隔着袜子都能看出来脚肿了啊,你俩可真行,这都看不出来,赶紧吧,正好一会儿师父让我去趟基地,我先送你去趟医院然后你跟我去基地,这几天先住哪儿,也有个照应,比你自己住强……”

四爷白白的一小只,带着眼镜,嘴里碎碎念着的功夫,烧饼已经把孟鹤堂架起来了

“赶紧的了啊,bie搁哪儿光勤快嘴了,搭把手啊!”

小四被堵了一句,低头闭嘴,伸手去搀着孟鹤堂,饼四夹着孟鹤堂往外走,张云雷还在愣神,突然乐了,

“居然叫我小妖精?…………还挺好听~”扭头一捂脸,余光看见一边孟鹤堂的外套,赶紧抓着追了出去。

孟鹤堂一直记得那天他一瘸一拐的进屋时看到的那个低头看书的……小胖子。

小平头穿着一个白色大背心,坐在床上靠着墙看一本黄唧唧的书。

孩子你看书不用睁眼睛的吗?

另一个小胖子在门口露头叫了一声

“航哥我走了~我柜子里藏的零食你不许偷吃啊~”

小平头头都没抬的应了一声,继续翻了一页书,不知从哪儿抓了一把棉花糖塞进嘴里,一边嚼一边嘀咕

“嘿~你还没走呢~谁偷啊~咱这是~明抢~”

冷不丁一抬头看见孟鹤堂发呆的孟鹤堂,笑的见牙不见眼,

“先生?来一口?”

——————

怕你们不明白啊……棉花糖代表的是刚进德云社软萌弱弱的堂堂~赞的是堂堂~

评论(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