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飞-就算要挖坟至少写个评论球球了

坑王亲封坑管家

兔子洞那些事【中秋特别碎碎念】

大过节的~兔子不冒出来不和谐啊~

————————
 
  头顶上顶着个桃心的兔子坐在岸边上,两条小短腿耷拉在水面上,晃来晃去,小爪子时不时的挠几下耳朵。
    

   围着围裙烤串的烫头兔从身后拍了拍他,吓得桃儿一哆嗦,差点掉下去。

“于老谦儿你干什么~吓死我了.....”

说话的功夫桃儿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半根胡萝卜,嘎吱嘎吱的啃了两口。

于老谦儿晃着脑袋上的卷上沾的面粉,吸了一口手里爪子里夹得烟卷

“滋~~~~~~~~”

一口吸过瘾了,吧唧吧唧把烟屁股吃了,咋么咂摸滋味这才开口。

“我这不问问你,孩子们都通知了吗?这月饼马上就好了~辫儿的黄焖鸡馅儿的,林林的煎饼果子馅儿的,九郎的炸酱面馅儿的,烧饼和小四的酸菜馅儿,还有你的......面馅儿的......”

桃儿用爪子呼噜了一把头顶的桃心

“哎呀.....小青蛙都回去半天了,按理说该到了啊......”

正在小湖对岸和山庄的游泳教练母鳄鱼愉快的玩耍的熊猫壮壮乐呵呵的跟着接下茬

“准是等杨九馕他俩耽误了~我儿子和辫儿最磨叽了~”
——————————————————

今儿是中秋,从山庄上来山顶湖边赏月还要走一段很长的木头栈道,安迪他舅妈陪着他舅舅慢悠悠的往上走,一边走一边说小话,时不时的招呼一声地上的一团安迪兔慢点跑。

可怜了林林兔,小眼镜都跑掉了,额头前面那一撮小软毛忽扇忽扇的,三瓣子嘴一个劲儿的喘,要说当哥哥的也是不容易啊。

刚上了一段,我们经理突然从后面追了上来,我心里一哆嗦,三弦兔的事这么快就暴露了?本浣熊的武力值似乎并不比我们经理高很多.......

情急之下,熊急了跳墙,我一把拽过来从我身边窜过去的安迪兔,搂在怀里当肉盾,别说,还真挺软乎。

我们经理上来没说话先喘了五分钟,突然感觉其实三弦兔没必要这么费劲,反正我们经理也没他劲儿大,也撕吧不过他,估计.......一闭眼睛天就亮了的事........

哭包兔同志终于把气喘匀了,第一句话问我
“不沉吗?”

能不沉吗.......跟一袋子面一样,爪爪都酸球了......默默松爪,林林兔赶紧接过来,夹着就往山上跑。

哭包兔这才想起来正事,把我拽到神秘兮兮的说

“隔壁山那只格拉格拉狐狸回来了你知道吗?”

我赶紧点头,经理说已经吩咐安保大王兔盯着点山那边的情况,要是白狐狸从山上过来,赶紧通知他。

“好嘞~”

交代完我们经理就下山去了,我哼着歌去追前面的大部队,顺便暗暗给三弦兔挑大拇指
这招真是太坏了。

到了山上,林林兔把安迪交给安迪他“狮虎”,自己一溜烟跑没影了,我问和母鳄鱼翻花绳的熊猫壮壮他干什么去了,壮壮撇了撇嘴,他还能哪儿去啊,陶老板后山练功抻耳朵呢~

树林后面竖起来一只一脸懵的狐獴,我赶紧过去和三弦兔他们接头,三弦兔说晚饭的时候让我想办法把哭包兔骗到后山去,我满口答应。

结果一出来,出来就被带着小眼镜的大王兔拽过来吩咐差事,大王今年也不知道是吃了点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这么想不开,和三弦兔一样弄了个钢丝球发型,急了拐弯的顶在脑袋上。

“格拉格拉狐狸的事你知道吧?”

我虚着心呢,低着头含含糊糊的答应着,拿脚拨弄地上的几块小石头,往一起堆.....

“经理兔说了,要加强守卫,你也没啥事,正好,去巡山吧。”

得,大王派我去巡山了.........

   巡山嘛,就到处溜达呗,刚走出没多远,就碰见大白兔拎着小黑兔耳朵上来了。

“白儿子你给我松手!”
“黑孙子你再说一个试试!”

二位.......感情真好。

格拉格拉狐狸吧,是隔壁山头的,觊觎我们经理已经很久了,每次看到我们经理都想抢走,但是我们经理回兔子洞了之后,她一直没有机会,这次........三弦兔主动把她弄来.......

我们经理要是知道了怕是要刹车哭半个月了。

不过这次兔子洞来的人不少,就算真让她看见我们经理也不会怎么样,实在不行不还有烧饼兔他俩吗.......不行就......一屁股坐死.......

晚上月亮升上来,圆溜溜的挂在天上,小兔子们一个个乖乖蹲成一排,等着大爷一对儿一对儿给发月饼。

河边一排圆溜溜的小白球,活像一盘等下锅的小汤圆。

发到最后竟然还给我包了干脆面馅儿的,感动到哭泣。

正捧着月饼嘎吱吱嘎吱吱啃,就听灌木丛那边

“格拉格拉格拉格拉~”

不用说,白狐狸到了。

“经理经理!你快去看看!灌木丛那边的母石头要生孩子!”

我也不知道我们经理到底是真傻,还是太有爱心想哄傻子玩,真的就过去了,还没进灌木丛,沉不住气的傻狐狸就格拉格拉的窜了出来,乐的一跑一颠的奔着我们经理就过来了。

我们经理吓得

“嘎~~~~~”

怎么那么寸,脚底下踩到一堆石头,啪叽一下就摔了下去......

谁这么缺德,在路当间堆石头!

哎?好像是我哦.........

三弦兔还在草丛子里蹲着等着英雄救美呢,赶紧蹦出来

狐狸摔得太狠滑出去半米,正好跪在了小黑兔面前,小黑兔一脸懵逼

“还没过年呢,行这么大礼干啥,快起来,爸爸抱抱。”
大白兔把手里最后半块旺仔奶糖味儿的月饼塞嘴里,在小黑脑袋上擦擦爪子,低头去扶狐狸

“来,爷爷抱抱~”

狐狸抬头看见大白兔,眼睛呼啦呼啦冒火星子,小黑兔看见了,小肉脸垮了下来,提溜着尾巴给扔了出去。

三弦兔趁着乱从树丛里窜出来,“非常自然”的,把哭包兔搂在怀里

“没事了,没事了......”

格拉格拉狐狸从地上爬起来,就看见三弦兔和我们经理.....

“小胖子!你把爪子给我撒开!”

“不许搂我搂我孟腰!”

“钢丝球你给我松开我孟爪子!”

“不许捏我孟的小肉屁股~啊!流氓!还揉他尾巴!”

“啊~~~孟孟等我救你啊~”

“死胖子!你不许啃堂堂上面那瓣嘴!”

“啊啊啊啊啊啊~~~~”

“啪!”

辫儿兔掐着腰站出来,一拳把狐狸打一边去了

“人家两口子的事!你管得着吗你!”

没眼睛兔子狗腿兮兮过来搀着往回走,又是揉爪爪又是喂葡萄,辫儿兔满意的拍拍安迪他舅妈脑袋顶上的栗子毛。

“小天儿乖~”

我们经理小红眼睛水哒哒的,鼻头红彤彤的,脸蛋粉嘟嘟的,哼哼呀呀的指着狐狸

“嘎~丧良心啊~周宝宝哪里胖,他只是....毛茸茸.........”

说完又把脑袋扎在三弦兔怀里不出声了。

烧饼把手里的月饼塞在一边的四爷嘴里,在四爷肚子上蹭蹭爪子,站起来把狐狸扔出去了。

“艾玛~真沉啊!”

“我一定会回来的~”

 
晚上,兔子们蹲在草地上看月亮,辫儿兔靠着树看月亮,安迪趴在舅舅怀里吃月饼,他舅妈,边给他小舅舅按腿,一边絮絮叨叨的不知道都说的啥。

三弦兔和我们经理在一起说小话,动不动就伸手抓哭包兔的小尾巴,害的辫儿兔时不时的就要去给外甥捂眼睛,好在被小舅舅捂眼睛并不妨碍安迪兔吃...

    桃心兔拉着烫头兔一起趟浪水, 烧饼兔抱着四兔子做蹲起,大白小黑难得的不打架.........白天打的太累,小黑靠在大白怀里睡着了。
   
本浣熊偷偷用我的干脆面月饼投喂格拉格拉狐狸,

“乖乖听话~下次经理回来干妈还通知你~”    
    

    

评论(9)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