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飞-就算要挖坟至少写个评论球球了

坑王亲封坑管家

青玉案全文

青玉案,一共五卷

一卷长夜

二卷欲曙

三卷罗生门

四卷心魔

五卷归家

犹豫我懒·····拉的太长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下链接,有不嫌弃的,可以看看。

脑洞是饼爷那版扒马褂傻fufu超可爱的我桃儿

和我私心里对大林的心疼,加上我太懒把堂主讲的那个海棠红的脑洞攒在一起成型的。

尝试了一种新发明的【瞎tm跳写法】好像挺失败的,但是并不打算改,原计划还有第六卷【昔年】写写从前,但是总感觉我写太多会抑制你们的想象,这种瞎tm跳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块留白,如果着墨太多,反而本末倒置了。

以上。

链接评论见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