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飞-就算要挖坟至少写个评论球球了

坑王亲封坑管家

【孤儿脑洞】交换生

刚开的脑洞想不出怎么结尾……

谁爱要谁要……

只要在我想出来结尾之前……

谁想写在评论里报个名就行……

壮壮和九郎相依为命的一对发小,高中生九郎参加了交换生活动,结果学校的系统出现了问题,把他分到了小学组。

九郎作为交换生来到辫儿家,安迪去了九郎家。

杨九郎见【爱】到【上】了他的小祖宗,开始了保姆人生。

家长工作忙常年不在家,【大概就是……商演?】家里平时就只有小舅舅和哥哥带着安迪。【此处了夹带玲珑私货】

大林发现交换的不对,怕安迪受委屈,偷偷跟着去了。

壮壮发现有人跟踪安迪以为是人贩子,堵在大林盯梢的街角把大林提溜回来了。

大林将计就计说自己是学校重新安排的交换生。

安迪把他哥卖了个彻底。

大林一边骂着弟弟没良心,一边耍赖不肯走。

壮壮只好俩孩子一起养。

杨九郎在玫瑰园当保姆……

大林小时候的白月光阿陶搬回来住了。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追他的筱怀。

大林听说阿陶回来了,大老远跑回家去看,正好看见筱怀开摩托送阿陶回家来。

失魂落魄的回到壮壮家,壮壮问清原委,安迪睡着了送给隔壁9088看着。

【不就摩托嘛~走!哥带你兜风去!】

晚上,大摩托,飙车,海边,啤酒,赌气又青涩的吻。

杨九郎还在当保姆……好不容易做黄焖鸡烫了手,忘了关火跳闸了,黑咕隆咚撞在一起,偶像剧走向……

月光,医用酒精味,冰凉的瓷砖,温热的嘴唇……

大林亲完秒怂,大半夜的落荒而逃,正好开门进来……

到家里才想起来阿陶在家,又想跑让辫儿叫回来了

【不用躲了,下午小胖子在楼下表白了,估计这会儿咱家小崽儿已经拱到白菜了~】

怎么结尾没想好……

结束语大概是……

我是郭安迪……

我现在跟着我爸和狮虎在游轮上漂着,没啥,大概就是……舅舅没功夫看我给我送给哥哥……哥哥没功夫看我给我送给邻居,邻居也让个旺仔给拱了……把我快递给爸爸……其实爸爸和狮虎也没功夫理我……但是……这儿有个郭小宝……

评论(9)

热度(47)